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委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徐建役主持并讲话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金斌 陈权 2022年07月29日14:21:58 

  为奋进“两个先行”提供最强科创力量

  昨日上午,市委科技创新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省、绍兴市有关科技创新工作的决策部署,审议讨论有关政策文件,研究部署下阶段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并讲话,市领导裘建勇、周尊隆、赵伟龙、郭伟锋等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2022年科创委工作要点》《剡溪创新带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全社会研发投入三年攻坚行动计划》等,听取了招才引智、艇湖未来科创城、智能厨电行业产业大脑建设等情况汇报。

  徐建役在充分肯定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超常规思维、举措和力度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努力开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徐建役强调,要坚持创新制胜,坚持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切实找准科技创新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要突出平台建设、主体培育、人才引育和开放协同,提升创新策源能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区域性人才中心,打造全域创新发展格局,构建联动高效的科技创新生态体系,高水平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为推进“两个先行”在嵊州生动实践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徐建役强调,科技创新工作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党的领导机制、统筹推进机制、政策保障机制和全社会参与机制,持续凝聚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奋进“两个先行”提供最强科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 【专题】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走进县城看发展
· 【专题】浙江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 【专题】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 【专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专题】共守美好家园
· 【专题】我们正青春
· 【专题】推进共同富裕 打造县域样板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疫情下,文旅行业如何突围?浙江出台《意见》助力服务业纾困
(全力防控·记者探访)24小时专用停车场 让货车司机有家的感觉
今天你做核酸检测了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钱江晚报11路记者再探百家小店: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明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