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我市与财通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金斌 陈权 马玉龙 2022年07月29日14:23:05 

  市金融顾问工作室授牌

  昨日上午,市人民政府与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市金融顾问工作室授牌仪式举行。财通证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伟建,我市领导徐建役、裘建勇、郭伟锋等出席。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尊隆主持。

  市人民政府与财通证券携手合作,并成立金融顾问工作室,依托财通证券的资本、人才、渠道等优势,为我市经济发展搭建更好平台、营造更优环境,同时帮助我市企业破解融资难题,推进行业龙头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助推我市企业加速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两个先行“提供更强动能。

  市委副书记、市长裘建勇在仪式上致辞,向此次合作签约和授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实体经济的血脉,也是提振经济的关键变量。财通证券多年来坚持“深耕浙江、集团化发展、科技发展、人才发展、文化品牌”五大发展战略,在服务企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具有极其丰富的行业资源和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优势、专业服务优势。衷心希望财通证券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嵊州发展,为嵊州双招双引、国企改革、企业上市等重点工作提供精准服务,帮助嵊州企业破解融资难题,推进行业龙头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助推嵊州企业加速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为嵊州高质量发展推进“两个先行”提供更强动能。

  黄伟建在讲话中指出,财通证券与嵊州的合作是推动强强联合实现政府组织优势和市场专业优势叠加的客观需要,是省属国企发挥责任担当积极寻找与嵊州市提升合作质量与效益的有效途径,是助力嵊州高质量发展率先走出“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智造强市之路的积极赋能。财通证券将坚持“金为实服务”的理念,致力根据嵊州的产业特点和发展要求,发挥省属券商资源和人才优势,在投行业务、产业基金、财富管理、数字化建设等方面为嵊州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嵊州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建设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率先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县域发展之路贡献金融力量。

  仪式上,阿斯克与财通证券签约关于浙江阿斯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合作框架协议,并成立了市金融服务顾问团和市金融顾问工作室。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 【专题】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走进县城看发展
· 【专题】浙江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 【专题】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 【专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专题】共守美好家园
· 【专题】我们正青春
· 【专题】推进共同富裕 打造县域样板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疫情下,文旅行业如何突围?浙江出台《意见》助力服务业纾困
(全力防控·记者探访)24小时专用停车场 让货车司机有家的感觉
今天你做核酸检测了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钱江晚报11路记者再探百家小店: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明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