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金斌 陈权 王逸林 费学军 2022年08月01日11:58:02 

  “八一”前夕,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了驻嵊部队官兵及军队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嵊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一行来到海军某部营地,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交谈,了解大家的训练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徐建役说,一直以来,大家都肩负着保家卫国的使命任务,在日常刻苦训练、完成任务的同时,还以各种方式助力着嵊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嵊州是大家的第二故乡,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一定会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大家的训练、工作和生活。随后、徐建役、孙海荣一行来到市人武部,与官兵们一一握手,详细了解大家的训练生活,向大家一直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徐建役说,近年来,大家始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打胜仗的精神,为嵊州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广大官兵始终扎根嵊州,苦练内功,继续为推进更高水平“五个嵊州”建设,奋力谱写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强军地双方的沟通交流,全力以赴为驻嵊官兵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部队能打仗、打胜仗提供坚强保障。徐建役、孙海荣一行还来到现役军人应创辉的家里,向军人及其家庭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军人家属保重身体。徐建役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现役战士们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为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作贡献。

  7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裘建勇来到市军干所看望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感谢老干部们为部队建设和嵊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以来我市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走在绍兴前列,这其中离不开老干部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嵊州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军队离退休干部,切实了解他们的需求,认真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军队离退休干部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7月3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柴理明一行来到武警中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向武警中队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对大家一年来为嵊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表示感谢,柴理明说,武警中队全体官兵在急难险重时为保一方平安、维护地方和谐稳定做了大量工作,为嵊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嵊州加油干,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一如既往地为嵊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7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屠强一行到驻嵊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中,屠强与官兵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对部队长期以来支持嵊州经济和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支持嵊州发展,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共同推动嵊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 【专题】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走进县城看发展
· 【专题】浙江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 【专题】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 【专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专题】共守美好家园
· 【专题】我们正青春
· 【专题】推进共同富裕 打造县域样板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疫情下,文旅行业如何突围?浙江出台《意见》助力服务业纾困
(全力防控·记者探访)24小时专用停车场 让货车司机有家的感觉
今天你做核酸检测了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钱江晚报11路记者再探百家小店: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明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