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网摘
民生银行绍兴分行成功召开消贷业务交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2022年08月15日09:10:54 

  为进一步做大消贷业务,提升民生银行绍兴分行的市场占比,8月11日,杭州分行财私部总经理助理吴总一行赴绍兴分行开展消贷业务推动。

  吴总一行在绍兴分行零售分管行长、营业部和个金部相关人员陪同下,走访和樾府及上河之城两个楼盘,与楼盘销售总经理进行充分交流,宣讲绍兴分行按揭优势政策及服务承诺,为后续按揭收单做好铺垫。

  下午,绍兴分行召开消贷业务交流座谈会,零售分管行长、各经营机构零售分管行长、个金部及与消贷客户经理参与本次交流座谈会。会上,叶老师对民易贷业务最新政策进行宣讲,明确下阶段民易贷业务的拓展思路;许老师分享按揭业务日常操作中需关注细节,讲解剖析按揭业务最新的授信政策;吴总着重强调按揭业务、民易贷业务管理细节及业务拓展技巧,并鼓励绍兴分行所有消贷客户经理坚定战略方向,保持战略定力,积极主动沟通,大胆收单,突破瓶颈。

  最后,绍兴分行零售分管行长对与会经营机构及全体消贷客户经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有效驻点,坚持营销楼盘,主动创新产品服务;二是有效管理,强化团队协同作业,充分赋能消贷客户经理;三是有效推动,树立标杆,全力以赴冲刺消贷业务。

  绍兴分行将继续紧跟总分行政策步伐,精准发力,积极作为,切实提升消贷队伍战斗力、产品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以奋斗者的姿态投入消贷业务拓展中,全力以赴,只争朝夕。

编辑:李航程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大国之重@共同富裕
· 【专题】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 【专题】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走进县城看发展
· 【专题】浙江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 【专题】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 【专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专题】共守美好家园
· 【专题】我们正青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疫情下,文旅行业如何突围?浙江出台《意见》助力服务业纾困
(全力防控·记者探访)24小时专用停车场 让货车司机有家的感觉
今天你做核酸检测了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钱江晚报11路记者再探百家小店: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明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