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网摘
民生银行绍兴分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十大特色亮点在全市交流
来源: 作者: 2022年08月15日09:10:54 

  7月28日下午,由绍兴市文明办主办、越城区文明办协办的绍兴市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交流活动于民生银行绍兴分行举行。6个区、县(市)文明办负责人及64家规划省级文明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作为全市交流的第一家单位,党委书记、行长重点介绍绍兴分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十大特色亮点,得到市、区文明办及参加活动的64家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的肯定和关注。活动共有7家单位代表从不同角度作文明单位创建典型经验分享,交流探讨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绍兴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深化文明单位创建的新形势、新要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亮牌行动,树立行业文明新标杆;深度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个新赛场、新跑道,找准工作定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打造城市文明新风景;着力打造具有绍兴辨识度的精神文明建设新品牌、新样板,在深入参与“浙江有礼·德润越地”等主题活动中,推进绍兴文明新实践。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上级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要求的一次积极探索,也是加强绍兴市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的一次有益尝试。会后,与会人员对绍兴分行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考察。

  文明单位是精神文明建设领域成绩突出、示范作用明显、社会广泛认可的先进单位,是行业“文明样板”的综合性荣誉,是一块含金量颇高的“金字招牌”。目前全市共有26家全国文明单位、249家省级文明单位,在437家市级文明单位中,64家单位已列入新一轮省级文明单位规划,绍兴分行已于2021年成功列入省级文明单位规划。

  下一步,民生银行绍兴分行将继续提高对文明单位创建的思想认识,树立“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向更高水平创建是永恒课题、单位追求;继续提高文明单位的社会示范作用,落实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深化创建、实践、培育三大课题,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积极提供民生金融支持;继续提高文明单位创建水平。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喜迎党的二十大”“浙江有礼”“爱心联盟”等系列主题活动,力争每年有新载体、新亮点、新效果。

编辑:李航程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大国之重@共同富裕
· 【专题】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 【专题】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走进县城看发展
· 【专题】浙江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 【专题】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 【专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专题】共守美好家园
· 【专题】我们正青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疫情下,文旅行业如何突围?浙江出台《意见》助力服务业纾困
(全力防控·记者探访)24小时专用停车场 让货车司机有家的感觉
今天你做核酸检测了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钱江晚报11路记者再探百家小店: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明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