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网摘
民生银行绍兴分行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2022年08月15日09:10:54 

  7月27日下午,绍兴分行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绍兴分行行领导、管理部室负责人及中心经理等初管以上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办公室做上半年资产负债运行情况总结汇报及下阶段工作提示,随后由各分管行长做条线工作总结及布置。

  会上,党委书记、行长就绍兴分行上半年经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肯定各条线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当前阶段行内外形势进行分析,客观指出绍兴分行目前面临的一些困难,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指明重要方向,提出七大工程引领重要时期转型之路:一是构建党建引领的红色银行;二是构建开源拓客的专业银行;三是构建特色鲜明的创新银行;四是构建全面转型的综合银行;五是构建共享共赢的协同银行;六是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稳健银行;七是构建人才辈出的精英银行。

  最后,党委书记、行长鼓励大家,节点决定起点,半年关系全局,上下同欲者胜,下阶段,民生银行绍兴分行将继续紧跟总行战略导向和坚持党建引领,以杭州分行“四五六工程”经营思路为指导方针,以公司、零售作战图为行军路线挂图作战,推进“稳经济一揽子”措施落地实施,在夯实基础中奋力前行,在转型升级中奋力前行,在依法治企中奋力前行,坚定信心,保持优势,补足短板,把各项任务指标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下去,力争在年底全面“交账”,为实现全年经营管理优异成绩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航程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大国之重@共同富裕
· 【专题】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 【专题】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走进县城看发展
· 【专题】浙江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 【专题】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 【专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专题】共守美好家园
· 【专题】我们正青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疫情下,文旅行业如何突围?浙江出台《意见》助力服务业纾困
(全力防控·记者探访)24小时专用停车场 让货车司机有家的感觉
今天你做核酸检测了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钱江晚报11路记者再探百家小店: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明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