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裘建勇:大干快上抓进度 强化监管抓质量 努力交出项目建设“全年红”高分答卷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王逸林 2022年09月26日14:33:51 

  9月24日上午,全市重点建设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暨工程项目标后监管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裘建勇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进度和质量两手抓、两手硬的发展理念,鼓足干劲,落实“深入干、带头干、盯着干”工作要求,加快形成“大干快上抓进度、强化监管抓质量”的攻坚态势,努力交出项目建设“全年红”的高分答卷。市领导周尊隆、赵伟龙、李剑光、宁春、郭伟锋、王霞燕等参加。

  会前,裘建勇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陌桑高科、亿田智能厨电、无底井片区产业园建设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各个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

  裘建勇在会上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是实现跨越赶超的动力源,当前,我市项目建设推进效率低、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仍然存在,各级各部门必须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发展形势,坚决摒弃松劲懈怠思想,铆足工作干劲,提速项目建设,加强监管效度,维护市场秩序,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政策支持,全面吹响奋战100天、冲刺“全年红”的冲锋号角。

  裘建勇强调,“百日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等不得、慢不起,全市上下必须紧盯重点、紧扣节点、全力以赴做好“4个狠抓”和“4个比一比”。具体要狠抓前期谋划,比一比项目储备,按照“936”管理计划,突出“强优势、塑亮点,补短板、惠民生,打基础、利长远,善包装、有收益”四个导向,做好下阶段项目的谋划储备。要狠抓跑部进厅,比一比对接实效,积极向上建立稳定联系,全面及时掌握形势、读懂政策,主动推介项目,赢得更多要素倾斜。要狠抓项目推进,比一比工程进度,进一步加快政策处理、要素保障和施工效率,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要狠抓标后监管,比一比规范管理,压实监管责任,明确监管流程,堵住监管漏洞,强化执法震慑,切实把《嵊州市政府及国有企业工程建设项目标后监督管理实施办法》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裘建勇强调,要坚持全市统筹,进一步建立健全“领办包干、清单管理、定期协商、赛马比拼、专项督查、奖惩结合”六大工作机制,压实主体责任,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问题。要严格落实《实施方案》的各项举措,以强有力的监管举措全面肃清各类不正之风。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督查考核,强化正向激励和反向鞭策,提升工作质效。要结合当前工作,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合理调配工作力量,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努力交出项目建设“全年红”的高分答卷。

  会上,市发改局通报了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布置了“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市政务服务中心解读了标后监管实施办法,市纪委监委剖析了典型案例,市水投集团、开发区等6家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聚焦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 【专题】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举报平台公布!
· 【专题】夯实网络安全责任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 【专题】大国之重@共同富裕
· 【专题】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 【专题】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走进县城看发展
· 【专题】浙江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 【专题】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疫情下,文旅行业如何突围?浙江出台《意见》助力服务业纾困
(全力防控·记者探访)24小时专用停车场 让货车司机有家的感觉
今天你做核酸检测了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钱江晚报11路记者再探百家小店: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明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