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春节临近 短线游和定制游受欢迎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商黎青 俞露莎 2023年01月17日10:42:26 

  疫情放开至今一月有余,加上春节临近,许多市民都有外出旅游计划。我市各大旅行社都在积极筹备,针对春节游客出行需求推出相关旅游产品。

  近日,记者来到天地国际旅行社,恰好碰到市民朱女士在咨询出游事宜。朱女士表示,春节期间想带小孩子出去玩一下,最近看了海南和云南,发现去海南的机票价格涨得比较多,得考虑一下,也可能去比较近的厦门玩玩。

  经历了3年漫长的“压抑期”,如今全面放开,催热了消费者的旅游热情,天地国际旅行社散客部经理董园莉告诉记者,最近来咨询出游的市民很多,特别是以家庭为单位打算春节出游的比较多。董园莉介绍,现在比较热门的是云南、海南、东北,要么避寒,要么索性去看雪。

  客流逐步恢复,但订单量尚未大量增长,为此,天地国际旅行社更多地向市民推荐短途游,不仅可以享受优惠政策,还能免除长途旅行带来的烦恼。

  天地国际旅行社积极推出短线游带旺出游市场,新世界旅游社则更倾向于推出定制路线,根据游客实际需求“私人定制”,抢占以个人和小团为主的出游群体资源。新世界旅游副总经理郦丰介绍,春节期间出游价格较贵,再加上刚放开,因此成团率比较低,所以只能按照客人要求定制旅游路线。目前国内游的热门地主要在海南、东北等,受春节假期影响,机票、酒店价格也有一定上浮,为带给市民更好的体验,他们将机票、酒店、车辆等产品结合,最大限度给顾客以优惠和方便。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二十大精神在身边
· 【专题】庆祝二十大
· 【专题】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聚焦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 【专题】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举报平台公布!
· 【专题】夯实网络安全责任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 【专题】大国之重@共同富裕
· 【专题】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 【专题】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浙江省第十四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浙江日报社论:再开新局 再展雄风 再创辉煌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
持续擦亮作风建设“金色名片” 2022年浙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综述
00后省人大代表蒋裕燕 分享暖心参会初体验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