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高速公路有温情 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陈链芳 通讯员 孙芳 2023年01月29日10:19:34 

  春节期间,司乘人员在服务区就餐休息时粗心遗失物品的事件时有发生,浙江交通集团嵊州服务区员工拾金不昧的事迹也不胜枚举。

  1月22日,服务区员工赵青中在广场巡查时发现,广场小车停车位上有人落下了一只棕色的双肩包,春节期间车流较多,看着包完好无损,应该是刚刚落下的。他立即通过服务区内广播进行播报,不到2分钟,失主到服务区咨询台领取遗失的包。工作人员核对信息无误后,便将双肩包归还给了失主钱女士。

  1月23日,一位小客车司机在嵊州服务区室内休息室用餐,走的时候忘记拿走平板电脑,落在了服务区休息室椅子上。当时客流量多,人来人往,还好被服务区值班人员孙芳及时发现,后通过广播联系到了失主,并将电脑归还。

  1月24日下午两点左右,服务区员工郑国琴焦急地跑到值班经理办公室,嘴里说着:快点快点,广场里落下了一台数码相机,失主肯定很着急。值班经理立即通过语音播报寻找失主。5分后在咨询台等到了失主。失主陈女士接过相机激动地握着值班经理的手说:“相机里的照片很珍贵,记录着这些年美好的回忆,真的是太感谢了。”

  服务区里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事件每天都在上演,浙江交通集团嵊州服务区员工春节期间涌现的拾金不昧行为,充分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 【专题】二十大精神在身边
· 【专题】庆祝二十大
· 【专题】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聚焦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 【专题】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举报平台公布!
· 【专题】夯实网络安全责任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 【专题】大国之重@共同富裕
· 【专题】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区域经济观察员丨兔年首会,浙江“三箭齐发”
图说丨浙江“新春第一会” 为啥定了这三个关键词
2022年浙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纪事:在改革攻坚中重塑 在融入大局中作为
春节假期,正风肃纪不放假 浙江紧盯新情况运用新手段纠“四风”
浙江日报评论员:推动创新改革开放实现更大突破
潮声丨开局看信心②:从实体经济看信心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