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裘建勇:优化内设机构设置 赋能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金斌 王逸林 马玉龙 2023年05月25日15:30:51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裘建勇就街道内设机构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长远,谋划好、设计好街道内设机构设置,为全市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勇参加。

  座谈会上,四个街道分别汇报内设机构目前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工作建议。裘建勇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站在全市发展的高度、群众需求的维度,谋深谋细街道内设机构设置相关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根据当前需要,立足长远发展,推动街道内设机构整合和业务工作融合,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管理方式,挖掘内部潜力,用好用足机构编制资源。

  座谈会前,裘建勇实地调研了鹿山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浙江特汇电机有限公司,裘建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和负责人亲切交流,勉励企业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在关键技术上实现新突破,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江燕村,裘建勇实地督查环境整治工作,了解基层党建、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三资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建立健全长效保洁机制,确保环境卫生取得实质性成效和变化。要加强基层党建,夯实战斗堡垒,壮大村级集体收入,加强农村“三资”管理,让农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在高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裘建勇详细了解社区管理情况,要求街道和社区始终聚焦为民、便民、安民,细心耐心倾听群众意见,真心热心关注群众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建好党群服务中心,优化内部布局,建强“社工”队伍,丰富服务内涵,开展多样化活动,把党群服务中心真正建成老百姓喜欢来的地方。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23全国两会
· 【专题】喜迎十运会 环境大提升 全域共美丽
· 【专题】奋战一季度 夺取开门红
· 【专题】大走访 抢开工 争一流
· 【专题】网络中国节·元宵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
· 【专题】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 【专题】二十大精神在身边
· 【专题】庆祝二十大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共富之村幸福长——中国式现代化乡村的鄞州实践
农创客扎堆入驻 镇村企抱团发展 走进未来乡村,看见乡村未来
一片“叶子”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浙江茶“朋友圈”大到想不到
高质量发展浙江行:横坎头村的“变身36计”
多往人气冷清的地方跑 要让村民都“上车”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