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嵊州支公司总经理方春阳: 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实践中交出“人保答卷”
来源: 作者: 2023年05月31日15:17:10 

  问: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两会提出了建设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探索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实践新路子的总体目标。请介绍一下你们单位今年的具体目标任务?

  答:人保财险嵊州支公司是中管金融央企驻嵊机构和我市国企“帮促共富”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也是保险行业唯一同时获得优秀金融机构和金融国企纳税20强的单位。2023年,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更好落实绍兴人保与嵊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好公司在行业的“领头雁”和主渠道作用,坚守保险保障本源,深度聚焦乡村振兴、智慧交通、健康养老、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升产品和服务供给能力,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实践中交出“人保答卷”。

  问: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全面开展“五拼五比”活动,确保中国式现代化嵊州实践开好局起好步。对你们来说,今年将如何提供金融服务,助推嵊州经济发展?

  答:2023年,我们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助企纾困稳外贸,继续扩大出口信用保险覆盖率,为出口企业提供收汇风险保障。

  二是助力乡村振兴,不断创新丰富地方特色农险产品,满足“三农”多样化需求。助推“嵊情家味”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为产品提供专利侵权、食品安全等保险保障,提升品牌溢价。

  三是护航重大赛事,作为绍兴市十运会唯一保险合作伙伴,我们将提供专业保险服务,做到“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风险管控和防范。

  此外,我们还将面向网约车、快递、外卖等新市民就业形态,推出“安业保”专属产品,为灵活用工行业提供保险保障。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23全国两会
· 【专题】喜迎十运会 环境大提升 全域共美丽
· 【专题】奋战一季度 夺取开门红
· 【专题】大走访 抢开工 争一流
· 【专题】网络中国节·元宵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
· 【专题】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 【专题】二十大精神在身边
· 【专题】庆祝二十大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心中有“数” 脚下有路
海外用户超1.5亿 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网文小说为啥被老外催更
浙江宣传丨文化大省跃迁的深层逻辑
跟随神舟十六号航天员出征 仙居:小杨梅做成大产业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