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界  > > 新农村建设专栏
新农村建设专栏

三界环境保洁经常化
来源:今日嵊州 作者:陈我江 2006年11月13日 

    每天早晨6时,三界镇杜联村村民杜我兴带上扫把、垃圾桶等工具,准时开始了全村垃圾清扫工作。这是三界镇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三界镇大力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加大了人员和硬件配置。到目前为止,全镇103个行政村已建垃圾站房208个,垃圾转运站4个,落实保洁员150名。
    为了确保形成长效机制,镇里还成立了一个多级监督体制,即由农村保洁员、村里自查以及镇(片)组织明查暗访等,同时还通过黑板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措施,促使村民转变观念,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编辑:史华东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