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乡镇网闻>>三江>>工业功能区


三江街道三措并举着力推进工业经济发展
来源: 三江  作者: 罗国勋   2007年06月14日

    一是全面启动工业功能区。在继续着力搞好三江工业功能区(A区)管理、服务的同时,下大力气全面启动占地1200多亩的三江工业功能区(B区)。同时,着力抓好资金筹措、项目审批、基础设施配套及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工业功能区B区建设顺利进行。
    二是重点培育扶持一大批龙头骨干企业。采取多项优惠政策措施,提供多种便利条件,大力培育扶持“宏达”、“银河”等针织服装龙头行业企业和“裕盈” 金属、“美多”电器及“敏特”、“广野”等10多家汽摩配件企业上规模、上档次,让规模企业实力进一步增强。同时大力发展个私经济,力争全年新发展个私企业100多家。
    三是积极做好服务企业文章。以实施干部作风年为契机,狠抓干部的思想、工作作风,并积极实施街道班子成员各联系一家重点企业,全体机关干部各联系一家一般企业活动。同时,落实“联企”工作责任制,将“联企”工作及责任、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考核到人。考核做到工作好坏与工资资金发放直接挂钩,并做到有奖有罚,奖惩及时兑现。

编辑: 史华东


  相关文章

嵊州新闻网提供技术平台支持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