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书画摄影
桃花三月笑春风——2008·春天印象
来源:今日嵊州 作者: 2008年03月13日09:05:17 

    蜿蜒剡溪春色浓,夹岸桃花笑春风。
      美好的春天,带着梦想、带着微笑、带着憧憬,向我们走来了。春天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小溪潺潺,柳枝吐芽,桃花出蕊,梨花朵朵。大地披上绿装,群群羊儿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品尝着青草的芳香,绿地像松软的地毯,诱我们扶老携幼去踏青。俏丽的姑娘身着时装,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孩子们把风筝放得高入云端,纸鸢点点,像小小的蝌蚪,在广阔“碧水”中畅游,孩子们心旷神怡,红红的脸蛋,在神采飞扬中绽放笑容。万物复苏,百花竞放,万紫千红,分外娇娆。
春天是一个播种的季节,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新的开始,用科学的智慧和辛勤汗水,播下寄予希望的种子,深耕细作,几分耕耘,几分收获。让我们怀揣一个必胜的信念,高起步、高起点,让春风化雨,繁花似锦,更让金秋梦成真,硕果累累。

万条垂下绿丝绦 (陆鹏飞摄于剡湖)

桃花帘外东风软 (陆鹏飞摄于市区罗星亭旁)

脱去棉袍着春装(吴卓筠摄于剡城街头)

春江水暖鸭先知(李红卫摄于蛟镇)

纸鸢争空风拂面 (马玉龙摄于市区文化广场)

百姓周末好惬意 (黄城鑫摄于文化广场)

水上健儿练兵忙 (求渭生摄于剡湖)

山乡处处春意浓 (裘高太摄于西白山)

春到山乡喜事多 (黄君毅摄于乡村)

  相关文章
编辑:俞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