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嵊州市艺术村 >> 艺术动态
  艺术动态
  输入关键字
艺术展望


嵊州根雕进京参展捧回十金九银

来源: 作者:吴维珍 2008年07月21日16:27:36 

  2007年10月下旬,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第十一届根艺石艺精品展”上,嵊州市29名根雕艺人送展的58件根雕作品获得了10个金奖和9个银奖,得奖数量名列全国首位,继中国根艺美术学会在北京授予嵊州市“中国根艺之乡”称号之后获得的成绩;同时,20多件展品以3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价格被热爱收藏的北京市民买走。

  中国根艺美术学会为了充分展示中国根石美术的创作成果,于2007年11月8日至12日在北京军事博物馆举行了“中国第十一届根艺石艺精品展”。来自北京、重庆、浙江、福建、江西、新疆等20多个省、直辖市的团体会员单位共展出千余件根艺石艺精品,嵊州市作为“中国根艺之乡”,其根雕作品格外引人注目。

  据中国根艺美术大师、浙江省根艺协会主席郑剑夫表示,嵊州根雕艺人不仅在这次展会上获得了最好的成绩,而且还带回了400多万元的根雕订单,这比获奖还高兴。

编辑:艺术村
  相关文章
嵊州艺术村网站由嵊州艺术村主办    嵊州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嵊州市艺术村主办 | 嵊州新闻网技术支持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