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机构设置

网络部岗位职责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08年09月26日11:37:42 

 

    1、网络部主任

1)根据主任(总编)会议提出的报道思路以及市委、市政府各时期中心工作及时组织安排更新新闻、FLASH和首页设计,协助搞好网络广告策划活动。

2)负责新闻网的宣传推广工作,以及新闻网论坛的管理、引导、把关工作。

3)负责数字报多媒体系统、广告发行统计系统、在线投稿系统、中心办公系统、新闻采编系统的正常运行。

4)负责本部室的日常管理和考核登记以及与其他部室间的协调工作。

5)负责嵊州电视新闻的录制工作。

6)负责全中心电脑设备的维护保养、设备耗材采购等工作。

7)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2、网络编辑

1)及时更新信息,不漏发该发的信息。负责嵊州新闻、嵊州新闻专题、浙江新闻、浙江网闻、政务频道、人事变动、文化频道、民情直通车、天南海北嵊州人、中国越剧网等栏目设置完善。及时更新市内新闻(每天30条)、浙江新闻(每天5条)、浙江网闻(每天5条)、首页图片(每天2张)、首页导读(每天一次)、中国新闻(每天5条1 张图片)、国际新闻(每天5条1 张图片)、乡镇网闻(每天10条)、社会网摘(每天5条)、嵊州论坛(每天5个主题),其它栏目可根据《今日嵊州》报纸推出的内容及时更新。

2)严格做好计算机网络的安全保密工作。

3)积极参与新闻网论坛的讨论、引导。

4)做好各自分工负责的工作。

5)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网络技术

1)协助部主任搞好中心网络维护。

2)协助部主任维护中心计算机设备、各种软件的的正常运行。

3)积极参与新闻网论坛的讨论、引导。

4)负责网页设计和网络广告制作。

5负责生活频道各栏目(每天各栏目2条1张图片)、论坛热贴(每星期一次)、服务频道、重大国际国内时事专题链接(每星期1次)、嵊州论坛(每天5个主题)

6)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网络广告

1)负责网络广告策划和开拓工作

2)积极参与新闻网论坛的讨论、引导。

3)严格做好计算机网络的安全保密工作。

4)做好各自分工负责的工作。

5)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编辑:赵波英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