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机构设置

新闻作品评选办法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08年09月26日11:37:42 
 

    为鼓励出好稿、出精品、出人才,提高采编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办报质量,本中心实行每月新闻作品(好新闻、好标题、好版面、好照片,下同)评选制度。

参评范围

凡在《今日嵊州》、《嵊州新闻网》上发表的新闻(包括消息、通讯、评论,但文学作品除外)、标题、版面、照片,均可参加评比。

评比办法

实行网上公众初评和评审小组评定相结合的办法。评审小组由正、副总编及办公室、编辑部、记者部、网络部四部室主任组成。

评选步骤:每月底前先由采编人员推荐好新闻2件,好标题、好版面、好照片各1件(通讯员稿件由编辑推荐),报办公室汇总;然后在办公系统网上公示3天,实行公众投票初评;最后由评审小组评审确定。每月原则上评出好新闻5篇、好标题2个、好版面2个、好照片2幅,特殊情况可增可缺。

评审会由总编或受委托的业务副总编主持,评定结果由办公室在网上公布。

年度优秀新闻作品评选和向上选送在此基础上进行。


编辑:赵波英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