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民间文化
我市组团参展“森博会” 根雕作品“同祖同根”获金奖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锡英 通讯员 何德汀 黄少平 2009年11月02日15:49:28 

图为客商在我市的展馆认真观赏根雕工艺品。

  2009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昨日在义乌开幕,我市艺术村的兴国工艺家具木雕厂、工艺竹编厂等七家民间工艺企业及越乡龙井茶、山森香榧、果花香果酒等七家农副产品生产企业组团参展,展出了我市丰富的森林产品。

  在博览会上,由我市郑兴国选送的根雕作品“同祖同根”获得2009年中国木(竹) 雕展优秀作品金奖,郑兴国也同时被授予2009年中国木雕根艺金雕手称号。

  据悉,本次森博会以“森林产品、健康时尚”为主题,有来自境内外的1000余家参展企业、1800个国际标准展位、4.5万平方米展览面积、约10万人次参展的强大阵容,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林业展会。

  10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国英前往义乌看望我市的参展企业,并参观了森博会。 

  相关文章
编辑:李航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