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书画摄影
俞樟铃新著《岁月有思》出版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畅晨 2009年12月01日11:22:22 
  继《流水无声》之后,嵊籍作家俞樟铃的第二部著作《岁月有思》于近日出版。

  俞樟铃是一位出身于乡间的作家,尽管现在身为公务员,但在他的骨子里,依然流淌着农民那种浓浓的充满着泥土气息的鲜血。在他所发表的上百万字的作品中,“农民”和农村题材,几乎占据了他作品的大部分。为此,他在再版自序中这样说:“我在乡下秉承了传统,在大学里又获得了新知,而生我养我的父母又是我一生的无尽宝藏……”

  “这是一部值得一读的好书,这样精美的散文作品在时下文风浮躁的年代不但值得阅读,更值得推荐。”上虞籍作家顾志坤这样评价。


  相关文章
编辑:李航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