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新闻网 >> 健康在线 >> 医院展台
嵊州市济德医院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9日09:06:00 

    嵊州市济德医院是经嵊州市卫生局审批、嵊州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是嵊州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单位和嵊州市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单位。

    医院突出以“宫腔镜、腹腔镜”等内窥镜微创手术为核心,名老专家坐诊为特色,妇科为重点发展学科。

    医院设有门诊部和住院部。临床科室设有外科、普通外科、泌尿外科、内科、妇科、计划生育科、耳鼻喉科、中医科、皮肤科、中西医结合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放射科、彩超室、心电室等。住院部设手术麻醉科、万级层流净化手术室,并设温馨病床30张。

    医院拥有先进的德国产狼牌宫腔镜、腹腔镜、STROZ鼻内窥镜、彩色经颅多普勒(TCD)、GE彩超、数码电子阴道镜、体外碎石机、全自动麻醉机、呼吸机、多功能心电监护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Leep(利普)刀、CRS体外短波、OKW微波等大型设备。

     医院以“济世救民,德彰天下”为服务宗旨,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尽全力为患者提供最完善、最全面、最专业的个性化健康服务!

    济德文化

    济德精神:认真。 济德核心价值观:控制与提升。

     济德服务理念:让上帝感动。 济德作风:诚信做人,诚实做事。

    济德管理理念:管理是一种服务。 济德人才观:只要合适自己的岗位,你就是人才。

    济德用人观:有公共生存能力的人上,自私者下。

    济德人的理想:一起走,让今天成为明天最美的回忆。

    济德发展观:用科技和人才打造健康产业的“百年老店”。

    济德价值观:伟大的成就,就是将无数的小事处理成杰出的结果。

    医院地址:嵊州大道312号客运中心往南300米

    电话号码:(0575)83129999   传真:(0575)83121616

    网址:http://www.83129999.com/

编辑:李航程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