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新闻网 >> 生活频道 >> 时尚保健 >> 时尚
摇滚女神从来不是浮云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08:48:59 

要说这些摇滚女王那是真的神,当年豪气干云地走在主流边缘,遭遇无数白眼权当空气,结果不但引领了风潮,并坚挺至今,首先最新鲜热辣的今季T台,就仍在追随她们当年的身影。

女神1:比约克

关键词:无边晕染

冰岛歌后这时尚天赋真不是盖的,若不是版面有限,把她那些经典妆容拿出来表一表,你必然深信,她除了唱歌,完全可以去抢造型指导的活儿。

T台:冰蓝色眼影的大片晕染,在CHANEL等诸多品牌的秀场,它的出现频率也都超高。

女神2:麦当娜

关键词:烈焰但冰峰的唇

《Like A Virgin》时期的麦姐,这个直接跳入眼帘的红唇,和现在强调质感丰润的唇妆不一样,嘴角有类似刀片切割的精准,带着勾引又冷若冰霜。

T台:即使是跳跃的阳光橙色,仍被模特演绎得平静冷峻,哑光很关键,同色系的唇线细细勾勒,平添的是不露声色的酷劲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钱俊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