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动态消息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2年06月06日17:14:52 

  《中国共产党嵊州历史图鉴(第一卷)》已定稿

  《中国共产党嵊州历史图鉴(第一卷)》(1919-1978)已定稿,交付印制中。

  《嵊州年鉴》(2012)编纂中

  于2012年2月15日启动的《嵊州年鉴》(2012)编纂工作正在进行中。

  《民族的号手——任光纪念文集》完成征求意见稿

  由嵊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嵊州市新四军研究会合编的《民族的号手——任光纪念文集》一书已经完成征求意见稿。

  完成《山东南下干部进嵊州始未》的专题研究

  按照中共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编写〈山东南下干部入浙〉专题资料丛书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嵊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已完成《山东南下干部进嵊州始未》的专题研究。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