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嵊传动态

阮建尧来本中心调研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胡吉 2012年10月29日16:46:16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阮建尧来本中心调研。他强调,新闻媒体要紧紧围绕履行职责使命,强化党委政府舆论阵地,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强化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进一步提高宣传舆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海荣陪同调研。

  阮建尧先后前往市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传媒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向辛勤工作的新闻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并询问了两家媒体的采编、运营等基本情况。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家媒体的情况汇报,并就媒体如何在新时期引领正确舆论导向等新闻发展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阮建尧指出,新闻媒体要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水平,确保新闻宣传的正确性,发挥好党委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市发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坚持新闻宣传的真实性,坚决弘扬正气,精心选择宣传视角,始终把人民群众作为主体,服务群众,赢得群众;要加大宣传好人好事,引导社会舆论惩恶扬善,形成正确导向,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市民移风易俗,摒弃传统陋习,树立勤俭节约新风尚;要加强新闻队伍建设,创新管理机制,打造一支讲政治懂业务顾大局的新闻工作队伍,增强新闻宣传的指导性和感染力。

 
 
 
 

 


编辑:赵波英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