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雅璜  > > 文件政策
文件政策

雅璜乡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2012年12月04日 

 

      雅璜乡早 、早行动、早落实,以“三个结合建设美丽雅璜”活动为抓手,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一是将十八大精神与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以市委提出的“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为载体,加强全乡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对机关干部提出“八要求”——立足本职,强化学习,提升素质,转变观念,服务群众,高效工作,务实创新,严守禁令,努力提升乡村两级干部的落实力和执行力。

     二是将十八大精神与发展生态经济相结合。全力扶持发展生态效益农业,围绕茶叶、香榧、毛竹三大传统产业,以及红豆杉,乌哺鸡笋等新兴产业,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提倡农业产业亩产论英雄的理念,提升雅璜生态效益农业竞争力,实现农村变美,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调动一切力量催化农村经济发展,焕发生机活力。

     三是将十八大精神与保障民生工程相结合。在雅璜,戴溪等村积极开展自来水管网改造,林间道路建设,中心村绿化、亮化、洁化、硬化等工程建设,努力提高群总的知晓率与满意度,全面推进雅璜乡民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