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江  > > 村社名片
村社名片

仙湖社区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城南(三江) 2013年05月14日 

 

  仙湖社区成立于2002年11月,位于浙江省嵊州市中心地带——城南开发区,办公地点在仙湖路117号。辖区范围为东桥以南,剡兴路以西,甬金高速以北,新昌江以东,辖区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现有楼群293幢,668个单元,现有住户8109户,人口22817人(含流动人口),户口迁入户3268户,户籍人口8181人。社区住宅区共分为分为21个片和原仙人坑村,由21名片长分管各小区,由一支部和董事会成员管理仙人坑村。有13个物业管理小区,小区管理服务规范有序,几年以来已有8个小区成立了业主委员会,即新世纪花园、国公花苑、卧龙·山水绿都、锦绣嘉园、景都小区、米兰阳光、盛都花苑北区、丽湖小区。

  社区党总支下辖7个党支部,有在职党员214名,在册党员158名,第一党支部为仙人坑党支部,有党员64名,第二党支部为居民党支部,有党员55名,其余5个为企业党支部。企事业单位有58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家,医院2家,学校1所,幼儿园9所,宾馆40多家。

   社区现办公场所于2008年6月竣工验收,共投资150万元,办公用房和活动用房面积达946.5平方。办公楼基础设施完善,办公设备齐全,有图书阅览室、老年活动室、会议室和电教室等,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提供良好的学习与活动场所。

  社区组织机构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完善,各项事务运行规范。根据事务开展需要,有党务、行政、治保、调解、文书、计划生育、卫生、民政老龄、征兵等职务,明确岗位职责,形成比较健全的服务体系,各项服务工作运行规范。目前社区共有工作人员13人,领导班子团结,整体素质较高,凝聚力强,办事公道,作风端正,倾心为广大居民办事,帮助解决困难,化解各种矛盾,打造文明和谐居住环境。

  近年来,社区先后荣获“浙江省老龄工作规范化社区”、“嵊州市四星级社区”、“绍兴市级绿色社区”、“浙江省绿色社区”、“绍兴市科普社区”、“浙江省社区示范档案室”、“浙江省文化示范区”、“居家养老先进集体”、“2012年度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等荣誉称号。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有决心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细化管理、拓展思路,把百姓关注的、需要的、期望的落到实处,让社区是我家的标志性用语与实际紧密相连,努力把仙湖社区创建成“五星级”的规范化社区而努力奋斗。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