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嵊州新闻网  2014年02月28日17:43:32

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奋力开创嵊州跨越发展新局面

金志讲话  马志龙主持并致闭幕词  阮建尧何国英陶关锋等出席  通过各项决议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马玉龙 摄)

  今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嵊州剧院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金志、马志龙、陶关锋、丁卓芬、王灿林、张金初、叶江仁、俞越江、尹晓民、尹锡仁、孙伟勇、陈国钧、徐国生、葛锦明、裘昊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阮建尧、何国英、朱钦苗、俞仲兴、董慧珍、孙海荣、张永明、赵祥军、郑法根、张宏亮、洪勇杰、夏春燕、沈颂理、孔志刚、俞忠毅、齐方良、董友庆、袁辉尧、丁法军、李香富、杨军、竺理文、张科卿、陈自军、李永承、宣七一、陈建民、戚建文、沈元忠,老领导周云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志龙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274名,实到25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嵊州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嵊州市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书记金志在会上讲话。他说,一年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始终把推动嵊州改革开放、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作为主要职责,把加强民主和法治建设作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人大职能和代表作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加强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在推动嵊州跨越发展进程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金志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十二五”目标、推进嵊州跨越发展的承启之年。在这个加快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推动嵊州乘势而上、再上台阶是我们必须担当的历史责任,要全面贯彻“两会”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发展新机遇,赢得发展新优势,争取发展新业绩,奋力开创嵊州跨越发展新局面。

  金志强调,全市各级干部群众和人大代表,要高举全面改革大旗,激发科学发展的动力;全力推进“五水共治”,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要着力推进新型城市化,促进城乡一体发展;要致力发展民生事业,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确保目标任务落实。

  金志要求,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立足新起点、新平台,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努力把全市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市有机统一起来,按照“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原则,对人大工作实施强有力的领导。各级人大组织要自觉接受党委的领导,增强全局观念,树立大局意识,把对党负责、对法律负责、对人民负责有机地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推动发展。全体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职责意识、中心意识、监督意识和法制意识,立足自身、立足岗位、立足基层,担当在前、办事在前、奉献在前,切实当好上通下达的联络员、大政方针的宣传员、议案建议办理的监督员和工作落实的战斗员,团结和凝聚全市人民,推动嵊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马志龙致闭幕词。他说,这次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经过本次会议,目标任务更加明确,思想行动更加统一,保障措施更加扎实。他要求代表们在大会闭幕后,凝聚力量、走在前列,做改革发展的先锋;牢记使命、履职为民,做人民利益的代表;树立形象、遵守法纪,做弘扬正气的模范,万众一心,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努力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嵊州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谱写“中国梦”的嵊州华美篇章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