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竹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三清三建”行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钱磊 2014年04月01日 

  按照竹溪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竹溪乡从3月13日起,启动了河道“三清三建”集中整治行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联系竹溪乡的部门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员干部、乡中心学校师生,共100多人。

  本次清理的对象包括清扫道路、整理堆放的杂物、清理河道、沟渠等。

  通过开展“三清三建”集中行动,全面消灭垃圾河,达到无垃圾堆放、无杂物漂浮、无污泥淤积、全面整治污水直排口的“三无一整治”目标。

“三清三建”行动
 
“三清三建”行动
 
“三清三建”行动
 
“三清三建”行动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