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里南乡代表队:比赛第二 收获第一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祝森群 2015年07月01日14:37:35 

二等奖获得者

  “里南乡好厉害,上来就连对5题。”比赛刚开始,里南代表队的强势表现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单从服装上看,里南乡在六支决赛队伍中就十分醒目,男士橘粉色上衣黑色长裤,女士白色衬衣红色裙子,充满青春活力,队员梁昊炅说,这是为了展现里南乡作为嵊州城市后花园的清新感觉。

  在总决赛的现场,里南乡代表队与市检察院代表队、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代表队、高新园区(三界镇)代表队、市卫计局代表队、市审计局代表队逐鹿冠、亚、季军时,他们能紧追第一名,取得总分第二名,实力令人喝彩。

  随着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的进行,比赛逐渐升温,现场观众也跟随着选手们答题的成败,时而欢呼时而叹息。抢答环节最为激烈,6支代表队显示出强劲实力,各队比分胶着上升。“非财产性利益是指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在政策制定( )等方面谋取的有形或无形的利益。”考官刚念完题,里南乡代表队抢得先机,率先按键答题。“答案是全选:行政审批、人事任免、奖惩、执法裁量。”答案一出,里南乡又顺利斩获10分,抢答第二轮结束后已经与卫计局并列第二。随后的第三轮,里南乡再次发力,简单精准的答出“一带一路”的全称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将总分第二名牢牢把握在了手上。

  不打无准备的战,里南乡代表队的一号选手沈全勇说,为了备战,他为团队制定了一套详细的学习计划。“白天大家都要上班,所以要利用休息时间、晚上的时间。题库里有4000多道题目,为了能全面掌握,我们分区块分时段每人每天规定看五六百题。”正是有了这样付出,我们才能看到里南乡代表队在总决赛现场的精彩答题。

  对于参加这次比赛,5号选手马耸在赛后说道:“激烈的比赛过后,我们更多的是收获。这次比赛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对我们工作有实际帮助的知识,更好助力我们开展乡镇工作。”

  比赛结束后,里南乡竞赛组的队员们商量了一下,打算把2000元奖金捐给里南乡的一个残疾孤儿张春艳,用实际行动来纪念建党94周年,也希望这一点绵薄之力能够帮到这个孩子。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合作银行杯”全市机关党员干部综合知识应用大赛的台前幕后
全市机关党员干部综合知识应用大赛总决赛 高新园区(三界镇)代表队夺魁
全市机关党员干部综合知识应用大赛半决赛举行
全市机关党员干部综合知识应用大赛举行复活赛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 【专题】百年潮涌·之江楷模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内蒙古大兴安岭迎今年首场冬雪
一坝锁三江!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正式投产发电
新一代载人飞船这样回家,回收着陆系统首次亮相
草原修通富裕路
国际要闻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螺旋星系 距离地球约1.3亿光年
“爱沙尼亚”号沉船船体第二个破洞首次公开
希腊克里特岛余震频繁 当地政府为居民搭建帐篷营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