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远离牌局扬新风 创业创新谋新篇”倡议书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5年07月20日10:17:14 

全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党员,两新组织负责人和党员:

  为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化“移风易俗倡新风”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远离“牌局”,更好地把精力集中到“推动跨越发展、共创共享幸福嵊州”的工作大局上来,市“移风易俗倡新风”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如下倡议:

  一、远离“牌局”多学习。古人云:非学无以广才,非学无以名识,非学无以立德。学习无论是对于一个国家、或是一个政党、及至一个人,都是极其重要的。因此,我们要远离“牌局”,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到学习上来,以更好地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大兴学习之风,推动全民学习。

  二、远离“牌局”勤创业。“推动跨越发展、共创共享幸福嵊州”,离不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因此,我们要远离“牌局”,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到创新和创业上来,以此来更好地适应时代、成就事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远离“牌局”育家风。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因此,我们要充分认识沉迷“牌局”之害,自觉抵制“牌局”,并把远离“牌局”作为好家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家庭成员、亲朋好友等积极参加其他各类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

  “远离牌局扬新风,创业创新谋新篇”,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共同责任和义务。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争做“讲纪律守规矩”的引领者,争做“扬文明树新风”的倡导者,争做“推动跨越发展、共创共享幸福嵊州”的践行者。

  嵊州市“移风易俗倡新风”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7月13日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88岁老党员突发脑梗死 捐献遗体作科研
“移风易俗倡新风”大型集体公益婚礼举办
“移风易俗倡新风”大型公益集体婚礼举行
【专题】移风易俗倡新风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聚焦2023全国两会
· 【专题】喜迎十运会 环境大提升 全域共美丽
· 【专题】奋战一季度 夺取开门红
· 【专题】大走访 抢开工 争一流
· 【专题】网络中国节·元宵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
· 【专题】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 【专题】二十大精神在身边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运河水乡的新“三农”故事
《思想的伟力 在“八八战略”指引下》系列特稿(六)山海相连天地广 携手走好共富路
外国人看“八八战略”:这张“寻宝路线图”里蕴藏丰厚收获
政已阅丨浙台合作,要干这几件大事!
浙江宣传丨老街的“唤醒”与“焕新”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