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嵊传动态

2015年嵊传动态第八期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5年09月18日15:34:55 

  

  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鼓劲

  8月份《今日嵊州》“三审”情况

  9月份新闻宣传工作要点

  嵊州新闻网8月份乡镇网闻上传情况通报[1]

  新闻宣传亮点

  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鼓劲

  8月份,为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委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今日嵊州》在“适应新常态,实现新跨越”栏目中,报道部门乡镇努力开创新常态下跨越发展新局面的典型事例、经验和举措,以及我市各项重点工作进展、亮点,为全力冲刺、完成全年和“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造势鼓劲。

  在这组报道中,既有平台、乡镇推动各项工作的好的做法,又有重点工作的回顾和展望,如《活政策建平台树品牌》一文,写的是高新园区(三界镇)工业经济进展及措施;《“一号工程”迎突破》一文,写的是我市招商选资工作成效及举措。报道既反映了部门乡镇的工作成效,提振了信心,又有目标及打算,激励大家明确主攻方向,采取有力措施,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8月份,在“适应新常态,实现新跨越”栏目下,还推出“社会评价进行时”系列报道。这组报道,对市级部门(单位)2015年度履职目标承诺完成情况进行跟踪,重点反映有关部门整改落实的措施、行动、效果和群众评价,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整组报道计划采访20个部门,同样也起到了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鼓劲的作用。

  (编辑部)

  审读意见摘要

  8月份《今日嵊州》“三审”情况

  本月《今日嵊州》总体上做到导向准,重点明,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接轨整体形势发展,突出宣传报道重点,富有时效性、针对性、导向性。尤其是以下几点值得肯定:

  1. 8月3日第四版,推出《八一光荣榜》,很有创意,表达了全社会对“八一”节的崇高敬意。

  2.嵊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专题报道,进一步形成系列,加上转载中宣部两幅整版的主题宣传广告,使气氛更加浓烈。为了母亲的微笑的几个版面,有珍贵的照片,更有本地的史料,很有收藏价值。另外21日头版“能见证这样的特殊时刻,非常光荣”,介绍任光后人将参加抗战阅兵的事情。是条难得的好稿子,记者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

  3.对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政策解读、会议报道、领导讲话等内容,做到及时、清晰。

  4.三篇“政治规矩是什么”连续刊载,以及头版当公务员就不要想发财、鼓励改革创新激励干事创业等言论文章,对全市党员干部学习有益处。

  月度报道要点

  9月份新闻宣传工作重点

  1.关注重点工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报道十大专项行动取得的进展,以及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经验和典型。

  2.对年初确定的民生工程进行一次追踪。

  3.继续做好“行进嵊州精彩故事”栏目,鼓励记者下基层采写鲜活新闻。

  4.继续做好省文明县市创建宣传,以及最美人物宣传。

  5.做好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节日的宣传。

  网闻上传通报

  嵊州新闻网2015年8月份乡镇网闻上传情况通报

乡镇(街道)

本月发稿数

今年发稿总数

开发区(浦口街道)

30

102

城南新区(三江街道)

22

179

高新园区(三界镇)

16

103

温泉度假区

20

20

甘霖镇

4

74

崇仁镇

24

46

长乐镇

11

149

黄泽镇

6

80

鹿山街道

18

183

剡湖街道

25

129

石璜镇

3

28

谷来镇

16

123

仙岩镇

21

79

金庭镇

17

101

北漳镇

12

78

下王镇

8

96

贵门乡

11

41

里南乡

10

77

雅璜乡

11

60

王院乡

14

91

通源乡

12

66

竹溪乡

44

96

总计

355

1957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