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竹溪  > > 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

竹溪乡:加大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力度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钱磊 2015年11月27日 

  一是加大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力度,以村为单位组成以乡、村干部为主的排查工作组,逐村逐户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一起,上报一起。

  二是建立群测群防体系,采取召开会议、组织干部登门入户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乡群众对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的认识,做到人人防灾,户户避险。

  三是完善地质灾害应急预案。明确应急准备、灾害预警,信息报送、应急响应等制度,提升临灾处置及避险能力。

  四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实行灾情,隐患24小时速报制度,保证值班人员到岗到位,电话畅通,发现险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