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竹溪  > > 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

竹溪乡: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钱磊 2015年12月15日 

  一要抓防火宣传。加大对森林防火法律法规,提高群众防火意识以及火灾对人类和大气环境危害等知识宣传力度,深入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

  二要抓队伍建设。加强对森林消防队伍和各村专门的护林员的业务培训,做好森林消防的安有关工作,提升防火自救技能。

  三要抓物资储备。对森林防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达不到储备要求的必须及时进行补充更新。对现有库存的物资设备、机具设施要做好保养维修,确保设备齐全,性能良好。

  四要抓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