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竹溪  > > 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

竹溪乡: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钱磊 2015年12月15日 

  一抓思想认识。召开廉政专题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筑牢防腐巨变的思想防线。

  二抓责任落实。认真落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严格执行厉行节俭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防止出现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和不正之风。加强监督检查,严明纪律要求,对违规违纪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三抓廉政效果。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带头落实廉政承诺,带头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减少各种应酬和迎来送往,将主要精力和时间放在走村入户、深入群众,用心体会群众难处,全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尽力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