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谷来镇团委积极开展“爱心融冰雪,互助战严寒”寒潮防范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6年01月25日 

  持续2日的降雪,谷来镇全镇积雪严重。袁郭岭、青童岭等自然村积雪厚度更是达到30公分。我镇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和镇党委、政府号召,组织镇村两级团员青年,开展寒潮和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一是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组织镇机关年轻干部、各村团支部书记、各网格长对留守儿童、残疾贫困青少年、孤寡老人等群体70余人次进行了走访,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需求情况。

  二是开展志愿铲冰除雪工作。发动镇村两级团员青年100余人次积极参与村内主要道路和公共活动场所的积雪清除工作,保障村民群众出行安全,助理交通运行畅通。

  三是开展“雪乡青音”宣导工作。利用自办广播节目开设了应对寒潮和雨雪冰冻天气专题栏目,由机关年轻干部和志愿者担任主播,已播出防范和应对寒潮、雨雪冰冻天气内容5期,并于23日及时发布供水设施防冻小贴士和应急用水储备温馨提醒,并利用微信群发布相关信息,覆盖老中青群众,扩大防范应对工作宣传范围。同时,抓住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并广泛征集谷来优美的雪景图片和防范应对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人物事迹图片,经整合后将在微信、微博等平台进行推广,助力谷来的宣传推介和先进典型的选树推广。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