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霖镇组织团员青年积极投身防范寒潮工作
来源: 作者: 2016年01月25日 

  “据省、市气象台天气预报消息,1月20日到26日将出现多年罕见的强寒潮天气,并出现严重的雨雪冰冻。请各位团干部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打好寒潮防范保卫战。”甘霖镇团委在甘霖团干部微信群里发出号召。

  甘霖镇团委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的号召,充分利用“大甘霖小伙伴”微信群发动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认真做好暴雪天气的防范对应工作。

  一是开展走访巡查。要求各工作片团总支通知各行政村团支部书记做好安全知识宣传,配合各联村干部开展村内安全隐患巡查。加强青少年的走访工作,做好入户宣传工作,确保青少年放假在家的安全。

  二是确保信息畅通。各行政村的大学生村官、团员青年也纷纷加入到走访的基础上,甘霖镇团委以微信群为平台,建立“青年互助战严寒”的信息小组,结合农民信箱、民情微博等途径,开展提醒农户、通报气象信息等工作中。

  三是建立青年突击队。甘霖镇团委组织农业、城建等方面人员组成防暴雪青年突击队,投身抗雪应急保障工作第一线;并要求基层团组织积极报道在抗雪应急保障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的事迹。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