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长乐中学墨香书法社举行“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邢翠 2016年02月04日 

  为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2月4日,在校党支部和团委共同领导下,长乐中学墨香书法社的多名教师和学生在校门口举行“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免费赠送春联活动。

  活动吸引了不少家长和路人驻足观看,活动前师生共同准备的300多幅对联很快被抢领一空。虽然天空不作美,下着小雨,但大家的兴致高涨,活动现场气氛也异常火热,师生们挥毫泼墨,妙句成双。来到活动现场的居民看着师生们书写的春联,一个个啧啧赞叹,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许多来镇上买年货的人还特意赶来现场领取对联。此外,在老师们分别带领下,同学们还把春联送到了敬老院,退休教师及军属烈属等家中。群众们都不禁赞叹道:“学校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真的很有意义。”

  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是我校每年必定的传统节日,更是我校综合实践课程之书法艺术特色教育的又一次成果展示,这与平时注重书法艺术教育分不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既让人们感受到新春的温暖和祝福,也展示了该校师生的艺术风采,更营造了墨香浓厚的教育氛围。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