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今宵春好一一2016蒋林头村我们的春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俞小荷 2016年02月08日 

  吉羊伴冬归,金猴送春来。东风带雨道西风,大地阳和暖气生。万物苏萌山水醒,农家岁首又深耕,今日立春。

  2月4日晚上6点,我们欢聚蒋家埠文化礼堂,迎春祈福,举办“今宵春好一一2016蒋林头村我们的春晚”。乡村春晚,村民是主角。举办一台属于自已的春晚,是许多村民的心愿期盼。听说村里要办春晚,许多村民纷纷报名“我要上村晚”。有留守家中的村嫂,回家过年的学生,外地务工的返乡游子等。草根“民星”演绎别样“村晚”,品尝不一样的文化“年货”,尽享精神上的饕餮大餐。“乡村春晚”是农民自创的土生土长地地道道的一种特色文化,让参与者无不体会到“草根文艺”的魅力。

  这样的演出,不仅为春节增添节日气氛,也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村里的和谐团结,展现了村风村貌精神面貌。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