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嵊传动态

2015年嵊传动态第十一期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6年02月26日15:26:57 

  

  将深入基层采访坚持下去

  11月份《今日嵊州》“三审”情况

  12月份新闻宣传工作要点

  嵊州新闻网11月份乡镇网闻上传情况通报[1]

  新闻宣传亮点

  将深入基层采访坚持下去

  临近年底,各乡镇部门都在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而忙碌,11月,本报推出一组来自基层的报道,记者深入乡镇蹲点采访,挖掘基层一线攻坚克难、合力推进重点难点工作项目的典型和经验做法。该系列在11月份推出20篇。

  深入采访才会有鲜活的新闻。这组报道,以生动笔触记录乡镇街道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介绍各地推进百日攻坚的典型经验,行文生动,有现场感,具有可读性。而通过蹲点采访,记者深入基层,也有利于转变作风、改进文风,写出读者喜闻乐见的报道。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11月的宣传重点之一,本报除报道好动态消息外,还以专版形式全文刊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说明》,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等,便于读者学习。

  对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的报道继续跟进,特别是关于城中村改造,记者作了深入采访,于11月9日推出了长篇通讯,还推出了城改精神系列评论员文章,有深度,有高度,受到读者好评。

  (编辑部)

  审读意见摘要

  11月份《今日嵊州》“三审”情况

  本月有三个亮点:一是用专版形式全文刊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说明》,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便于读者学习和收藏;二是系统报道了第十四届“嵊州·中国民间越剧节”的“三新、三进、三展、一大赛”活动;三是推出来自基层一线的蹲点系列报道。

  月度报道要点

  12月份新闻宣传工作重点

  1.办好“回眸‘十二五’,展望‘十三五’栏目”,推出一组共12篇及其他相关报道。

  2.宣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推出一组评论员文章,开设专栏宣传会议精神。

  3.推出“图说重点建设项目”栏目,对今年度重点建设工程进行回头看。

  4.继续做好百日攻坚行动、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报道。

  5.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最美系列人物”的宣传报道。

  网闻上传通报

  嵊州新闻网2015年11月份乡镇网闻上传情况通报

乡镇(街道)

本月发稿数

今年发稿总数

开发区(浦口街道)

44

212

城南新区(三江街道)

19

228

高新园区(三界镇)

5

127

温泉度假区

6

48

甘霖镇

24

128

崇仁镇

21

108

长乐镇

28

219

黄泽镇

18

139

鹿山街道

16

234

剡湖街道

45

220

石璜镇

16

59

谷来镇

20

172

仙岩镇

3

113

金庭镇

17

153

北漳镇

19

126

下王镇

15

152

贵门乡

9

70

里南乡

10

109

雅璜乡

18

98

王院乡

15

120

通源乡

8

97

竹溪乡

22

171

总计

398

3103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