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文件政策
文件政策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6年04月25日 

  亲爱的市民朋友:

  为深入推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营造人人关心、个个支持、家家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品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特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争做创卫活动的先行者。广大市民要主动宣传创卫,主动为创卫献计献策,积极参加各项创卫活动。

  争做创卫活动的践行者。临路、沿街的所有单位、住户要自觉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不乱倒垃圾杂物,维护花草树木及环卫设施,不乱停放车辆,无占道经营和乱摆放乱张贴等现象。

  争做创卫活动的倡导者。保持房前屋后、居室内外环境卫生清洁,不乱搭乱建,不乱贴乱画;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和烟蒂,不沿街燃放鞭炮。

  争做创卫活动的维护者。传播健康新理念,倡导文明新风尚。不侵占绿地,不破坏公共设施;不粗言秽语,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闯红灯、不乱停车辆,不乱穿马路,自觉遵守交通秩序。

  争做创卫活动的监督者。积极参与社会监督,主动劝阻和制止损害公共设施的不文明行为,勇于举报脏、乱、差问题,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系统性工程,离不开市民朋友的关心、支持和参与,相信在您的热心参与、全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下,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一定会如期实现。

  最后祝您合家幸福、生活美满!

                                                                                                             嵊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4月13日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