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文件政策
文件政策

嵊州市2016年市属初中小学招生方案解读八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6年06月27日 

其他

1.符合一、二类条件新生,未在规定时间登记的,由教体局统一安排学校就读。在规定登记时间以后不再接受第三、四类新生登记。

2.其他年级插班生必须具有市区户籍。

3.2016年起,流动人口子女在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必须符合“四个条件”,不符合条件的原则上回户籍所在地就读。

4.乡镇(街道)学校招收新生可参照上述方案,要结合实际,制订相应的招生方案并实施。各地要规范招生秩序,严格按划定学区招生,不得跨乡镇之间招收学生,如需打破学区、乡镇界限招生的,须事先报教体局批准。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