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剡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老少同乐庆重阳 幸福追梦一家亲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单琰 2016年10月11日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在这个幸福的日子里,新北社区在老年活动室为老年朋友们举办了一场热热闹闹的庆重阳活动。

由村嫂文艺队、街道文化站、育英小学等几支队伍带来的12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关于创卫的小品和快板,也有关于平安创建的歌曲和舞蹈,更有老年朋友们喜欢的越剧表演。 

同时,社区医院为老年居民们送去了免费体检,并提供了健康咨询,为老年朋友的健康添砖加瓦。

而作为重阳节的中心环节,也是居民们最喜欢的环节,就是社区为老年会员们送上了实用的礼品纸巾和桌布,为生活购物提供了便捷。

                                                    

           九九重阳金光照,万紫千红大地明。让我们次祝福老年朋友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明天会更好!天天都是重阳节!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