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新农村建设专栏
新农村建设专栏

鹿山街道全力扮靓城市休闲“后花园”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施金燕 2016年12月26日 

2016年以来,鹿山街道围绕“实力嵊州、品质嵊州、魅力嵊州”建设,以优化环境“八大行动”、“三城同创”为载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稳步发展。

全市推广“雅良标准”。鹿山街道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组建帮扶团队、攻坚突击队、巡逻队开展集中攻坚整治和“全天候、全辖区、全覆盖”巡查、清理、保洁。在此期间,雅良村环境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结合实际总结制定了6方面28条的“雅良标准”。6月11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城中村及城郊接合部整治工作现场会在鹿山街道雅良村召开,“雅良标准”在全市范围得到推广。

扎实开展“三改一拆”。鹿山街道因地制宜,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城中村改造”,积极腾出城市发展空间。在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情况下,紧扣时间节点,实现了“中南田区块”提前5天完成“签约、腾空、拆除”3个100%的要求。

强势推进重点项目。鹿山街道以大交通建设为契机,扎实推进南沿路二期工程征收改造工作,全力实施城西入城口改造工程,为完善城市路网基础、拉大城市框架奠定了基础。实施鹿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综合楼、中林国际大厦、润宇大厦的建设项目,着力打造美丽、洁净、宜居的城市休闲“后花园”。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