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谷来镇中学2017年“喜迎新年”元旦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6年12月30日 

  花开花落,月缺月圆,斗转星移,转眼又是一年。2016年12月26日晚上六点整,谷来镇中学2017年“喜迎新年”元旦文艺汇演在风雨操场精彩上演,全校师生以及家长共600多人欢聚一堂,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一曲动感欢腾的舞蹈《小辫甩三甩》中拉开了帷幕。在小主持人张斌、马舒韩等热情洋溢的解说下,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悉数登场,可谓好戏连台。小合唱《老师》深情款款;歌曲《借过》,抒情化的风格,具有诗的特质;活力四射、超强动感的舞蹈《Bar Bar Bar》给人无穷的力量;滑稽有趣的哑剧表演《比较》虽然与去年的哑剧《输液厅风波》情节雷同,但也有创新,给全校师生带来了阵阵欢笑声;模仿宋小宝作品的小品《吃面》,让我们看到了具有谷来特色的宋小宝;双簧表演《说冠军》虽显稚嫩,可也是笑声不断,效果良好。演出在七一班表演的舞蹈《青花瓷》耳熟能详的旋律、唯美动人的舞姿与绚丽多彩的灯光中圆满落幕。伴随着主持人闭幕祝福语,历时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演出中,曼妙的乐音、动听的演唱、翩翩的舞姿、华彩的服饰不时引起一阵又一阵春潮般的掌声。欢歌与笑语齐飞、鲜花与掌声绽放,整个校园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小演员们个个都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节目,他们给全校师生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质量上乘的文艺演出,得到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元旦文艺汇演精彩纷呈,充分发展了学生的个性特长,展示了艺术美的能力,陶冶了全体师生员工高尚的情操,给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校园文化的建设。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