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谷来镇中学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6年12月30日 

  12月,正值初冬,是一个富有诗意的季节,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彩,青山与绿水为伴,为了更好地保护水资源,谷来镇中学志愿者协会八年级的25名志愿者于12月2日开展“清理白色垃圾,保护水源环境”公益劳动活动。通过亲身体验,呼吁人们保护水资源,远离白色污染。

  从中午十二点起,志愿者们一起清理了谷来镇到石埠村沿路两侧的白色垃圾,这条路紧挨着潺潺的溪水,沿途的白色垃圾很容易造成水流污染。所以必须把它们全部清除。

  在劳动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干的热火朝天,全然不顾脸上的汗水和身上的尘土,大到石滩绿地,小到树枝夹缝间隙。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用辛勤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参加这次活动的志愿者马舒韩说:“我以前从来没干过这种活,感觉蛮有意义的,今后我要多参加这种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呼吁沿途的人们关心、爱护水资源,不要随手把塑料袋、烟蒂乱扔。”志愿者王柳娇说。

  窗体顶端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水源周边环境,还以实际行动感召大家一起爱护环境卫生、拒绝白色垃圾,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活动中,我们受到了沿途居民的好评,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誉,树立了谷来镇中学的良好形象,同时也为保护家乡的青山绿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