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石璜

石璜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作者:赵叶舟 2017年01月22日 

    今天上午九点,石璜镇召开一年一度的退休干部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石璜镇党委书记童德君,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立峰,党委副书记施棋明,组织委员何晶以及石璜镇27位退休干部。会议由副书记施棋明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分为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镇长陈立峰同志作工作报告;第二项议程是听取退休干部对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第三项议程是书记童德君同志作重要讲话。

    镇长陈立峰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阐述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说明。
 
    老干部们积极发言,纷纷对我镇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对石璜镇村镇面貌的明显改观感到无比欣慰,对接下来的小城镇综合整治、石璜江改造、道路交通、经济社会和花木产业发展表示关心,还对我镇老干部的福利保障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最后书记从两个方面作重要讲话,一是述感激,感谢他们在工作期间的认真付出,同时感谢他们在退休后继续保持对我镇党委政府工作的理解和关心,并请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石璜的发展,强调了退休老干部是我镇除了乡贤之外另一个重要的资源。同时,对过去的一年和已经到来的这一年的政府重点工作作了一些补充和讲解二是谈愿望,希望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享受夕阳美。欢迎他们随时为石璜进步发展多提建议,利用自身优势对党委政府的工作多支持、多宣传、多引导。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