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胡春丽 2017年02月27日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泰山!”一直是黄泽镇中心幼儿园安全工作所遵循的职责。为了进一步强化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增强教师和幼儿的安全意识,确保幼儿人身、饮食安全,保证幼儿快乐健康成长,黄泽镇中心幼儿园组成了的安全工作检查小组,针对幼儿园各项具体安全工作开展排查活动。

  在日常工作中,安全工作检查小组根据“黄泽镇中心幼儿园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手册”相关内容要求,进行日、周、月,季、学期排查,并由专人负责记录。重点集中对校园各处幼儿集中的地方进行了彻底检查,看有无老化用电线路,幼儿园内的各种用电设施,消防安全和疏散通道,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清晰,楼梯间照明灯是否齐全有效等。切实做到不漏过每一个节点、不漏过每一栋校舍、不漏过每一种设施、不漏过每一个部位、不漏过每一环节。

  通过对幼儿园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我园在安全管理制度、设施、安全意识和安全措施等方面都得到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增强了幼儿园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加大了幼儿园内安全设施整改力度,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确保了幼儿在一个安全的环境内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