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

金庭镇:吹响2017“八大战役”号角,力争打破拖累发展的坛坛罐罐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2月28日 

      根据绍兴市的统一安排,以及嵊州市委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两会”的部署,我市今年将启动实施“八大战役”。今天下午,金庭镇召开“八大战役”动员大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求均平同志作“八大战役”工作部署。

     2017年,对比“八大战役”的各项目标任务,金庭镇尤其要做好以下工作——

    打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攻坚战。全面完成污染企业的整治,特别是做好无证照的石材企业、家私企业的关停;扶持和培育一家规上企业。

   打好劣五类、五类水的剿灭战。重点做好五水共治工作,特别是要加强上东江、金庭江、花桥坑等江、河、坑、渠的巡查力度,力争达到Ⅱ类水质以上;严控野外用火,巩固治气成果。

   打好“三改一拆”突破战。完成市下达拆除任务,摸清存量违建底数,对“路边河岸”、非法“一户多宅”、严重影响消防安全等违法建筑做到应拆尽拆,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

   打好精准招商战。重视招商选资工作,以旅游、机械、古村等产业为重点,让更多优质项目落户金庭。充分发挥“金商”资源,通过蹲点招商、乡情招商、党政一把手奔跑招商、举办推介会等措施,开展招商工作。

   打好综合交通大会战。做好嵊张线(后山——金庭观)两侧的绿化提升、立面改造等工程;根据工作进度,配合市相关部门做好甬金铁路的政策处理和村村通公交工作。

   打好垃圾分类处理持久战。在垃圾分类(两分法)工作中实现高标准、常态化管理;完善可回收物、有害垃圾的利用、处置渠道。充分发挥村干部、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打好小城镇环境阵地战。今年,金庭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完成进度的30%以上,提升村镇品位。全镇实现齐门经营率100%,流动摊点清理100%,招牌广告规范设置100%。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要求,重点抓好小餐饮、水果店、洗车店、修理店、电瓶车店等整改提升。

   打好平安创建巩固战。以化解信访积案的力度,抓初信初访,以抓初信初访的思路化解信访积案。坚决遏制较大及重特大事故,确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数“双下降”,交通、火灾事故分别下降10%以上,群众食品安全总体满意度70%以上,群众安全感满意度96%以上。

    为全面打好“八大战役”,最后,求镇长寄语广大干部:

1、信心要足,紧盯目标向前冲

2、标准要高,用于担当争一流

3、速度要快,只争朝夕抓落实

4、措施要实,不获全胜不收兵

5、氛围要浓,众志成城形合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