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界  > > 文件政策
文件政策

嵊州市2017年民生实事
来源: 作者: 2017年03月15日 

  1.改造老城区旧住宅区10个、农村困难家庭危旧房160户,完成全部D级危房和涉及公共安全的C级危房改造。

  2.完成各类技能培训5500人以上,失业人员再就业5500人以上,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800人以上,“零就业家庭”动态归零。

  3.完成8所高中学校学生热水澡工程建设;实施新一轮十万学生饮食放心工程。

  4.完成13家乡镇敬老院提升改造,完成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改建,实现城乡社区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全覆盖,并逐步向农村延伸。

  5.新建和改造城乡公交候车亭、学生候车亭30只(其中城区港湾式候车亭15只)。大中修农村县乡道85公里,改造拓宽部分山区公路。

  6.开展全市农贸市场星级创建行动,在册农贸市场星级达85%以上。

  7.完成3万人左右的安全饮用水工程。

  8.实施农村家宴中心扩面工程,新建30家农村家宴服务中心。

  9.治理建筑工地扬尘和渣土车抛冒滴漏行为,实现主城区标化工地全覆盖,建成投运3个建筑垃圾消纳场。

  10.高血压等慢性病社区规范化管理率达65%。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