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嵊州市初中教研片工作会议在长乐镇中学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3月20日 

    3月13日,嵊州市初中教研片工作会议在长乐镇中学召开,各初中教研员、教研片联系教研员和和兼职教研员均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长乐镇中学的周院老师就长乐镇中近几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大家作了经验介绍。嵊长片、三界片和黄泽片的教研员就自己学区片的工作作了总结,提出了工作的重点和亮点,也指出了有待改进的地方,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探讨。最后,教研室副主任方燕雁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首先她对上学期的教学质量做了分析,对比了市区城镇学校的期末成绩数据,表扬了进步显著的北漳中学和贵门中学。同时,方老师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校际之间不平衡,成绩端差较大;校内学科不平衡;低分率秤砣化,压低了全市的平均分。对于今后的工作,方老师指出,对于工作我们要有热情,要优化效率,关注及格率和低分率;创新教研模式,提升教研活动的有效性;整合教学资源,关注课堂的实效性;学校领导要关注教师的成长与发展。

    教育需要无私奉献,管理需要不断创新,让我们在反思与展望中以更好的姿态投入教学,扬长补短,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