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

加强党的领导 选足配强村级支部班子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袁西霞 2017年03月28日 

  3月23日,鹿山街道所属村和社区(涉及城改的村和社区推迟换届)支部换届圆满结束。除1个村就不足职数进行第二次选举选足外,其余村均一次性选足规定职数,一次性成功率占95.7%。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街道通过悬挂宣传横幅、鹿山微信公众号、村级宣传窗等载体,大力宣传“五不能”“六不宜”“九严禁”“十不准”,引导广大党员行使好民主权利,投好庄严一票, 选优选好当家人。

   鹿山街道本次列入换届的村和社区共有党员1756名,有选举权的党员1736名,实际参加选举的党员为1507名,参选率为87%。为提高党员参选率,各村采用2次书面通知、只少一次口头或电话通知的形式把推荐和选举的时间节点明明白白告知各位党员,杜绝因不知情或遗忘而不参加推荐和选举的情况发生。

   本次换届应选委员71名,实际选出委员71名,新当选班子结构如下:支部委员平均年龄47岁,年龄45周岁以下32人,占45%,其中妇女12名,占17%,大专以上学历17人,占24%;选出支部书记23名,平均年龄50岁,45岁以下7名,占30%,大专以上学历8人,占35%。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